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

愛到花開蝶羽翩翩舞…

等妳等了那麽久,心裏流淌這首歌;想妳想了那麽久,夢斷天涯不回頭;愛妳愛得那麽深,海枯石爛不放手施政樂

有的情,要花壹輩子的時間才能讀懂;有的愛,要流幹所有的眼淚才會明白。

於是,憂慮也罷,煩惱也罷,讓輕風帶走,隨秋水而逝,獨將身影烙在心裏,約定無期,思念無期,等待無期。因為無期,所以長久。

然而,不管這壹天是多久,不管妳離我有多遠,我還是要等,我甘心情願地等,等待鬥轉星移,等待冬去春來,等待雨花紛飛,等待深情對視的那個瞬間,等待激情擁吻的那個夢……

不管這壹天有多久,不管妳離我有多遠,我還是要想,我日日夜夜地想,想妳的眼眸含著溫柔,想妳的眉宇透著俊秀,想妳指間滑落的陽光,想妳唇間吐出的煙圈,想妳匆匆趕路的步履施政樂 ……

不管這壹天有多久,不管妳離我有多遠,我還是會愛,愛到痛徹心扉,愛到天荒地老,愛到山無棱水無涯,愛到花開蝶羽翩翩舞……

妳看,天上那朵白雲在遊走,懶懶散散,淺思淡行,不是不寂寞,只是不想說。

再看,南飛的燕子在徘徊低語,忽近忽遠,忽上忽下,捎來遠方的信,滿紙都是淚。

壹個人的夜晚,相思心碎,夢境成灰,我依然守著這份清雅寧靜,依然獨自傾聽凡塵落素,蘸壹筆濃稠的墨硯,在字裏行間尋找壹絲慰藉,放牧壹下心情,用壹種特殊的方式,與妳相會施政樂……

為伊消得人憔悴,衣帶漸寬終不悔。不悔,不悔,永遠不悔,在等待的日子裏,用心輕撚時光,思索壹段邂逅,深藏壹段心事,撿拾壹地落花,哪怕是用無言的沈默面對碎心的情懷,我的靈魂也會與妳相隨,與妳同醉,至死不悔。

等妳等了那麽久,等待,如此美麗,如此溫馨,生命之花在等待中綻放,在等待中輝煌,有感動,有回味,還有震撼施政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