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

盡量的綻放她應有的光彩

紅塵有多深?都不重要,也無須去理會她的深淺,只要我們可以把壹份簡單靜靜的收藏在心中,便是人生最唯美的幸福和燦爛。不要讓心在時光裏糾結,失去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想念,走在未來的路上,即使荊棘不斷,腳步也不能停止,我們依然要堅持向前,不要沈迷舊時光,不要幻想未來,珍惜當下,就是為最好的未來鋪墊。

花落無聲,筆墨有痕,字落小箋,文字生香,那些人生裏的浮沈,恰如繁華後的落寂,慢落指尖的溫柔,留下點點思緒的繾綣。落葉可以讀懂落花的孤零,是寂寞,是不願,是淡然,是等待來年後的安然綻放。可是紅塵裏的很多足跡,走過了,便在回眸的那壹刻,心生悲涼。但是我們依然要跨過時間的河,繼續向前,每壹個人都知道我們的生命沒有第二次,所以生命假如沒有珍惜,沈落了,便是永遠的沈寂,再也遇不到下壹個春天,所以人活著,就要讓生命盡量的綻放她應有的光彩。

而與妳的遇見,是在我最美的年華,即使只是壹種靈魂的相守,我也依然像愛著我的生命壹樣,珍惜著這份紅塵深處的牽掛和情感的羈絆。喜歡這種淡淡的愛的質樸,不烽火,不太過於沈寂,寧靜中享受愛的綻放和小幸福。

或許妳我的緣,是前生的註定,就如同妳說的那樣,我是妳前世的債,是妳欠我的,註定今生要還壹樣,所以妳我都喜歡上了寧靜,就像執著秋日的眷眷靜謐情愫壹樣。當萬物歸於寂靜,就如同心脫離了世俗和喧囂,任由浮華如夢,任由光怪陸離,都隱匿與歲月的身後。靜靜的把心安置在流年的清淡中,不過分渲染葳蕤情緒,靜享流年的變遷,淡然,靜謐。筆端也總會有意無意的斑駁壹段舊時光,縱使抓不住飛逝的歲月,但是我們卻用清瘦的筆,刻下了流年的婉轉和豐盈。

所以我要把妳鐫刻進我的文字中,存入秋之韻裏,筆墨生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