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

單純看看妳我就能了無遺憾

微信裏發了壹天的消息妳沒回,微信這頭的我是多麽的憂傷,恐怕妳已經放棄了我作為妳的朋友,或許妳在朋友中根本不必在乎多壹個我或是少壹個我頭皮敏感

猜想妳可能今天太忙了,壹整天都沒有上過微信,不知道重新登上微信,會不會看到我發過去的那麽多關心的消息。

喜歡妳是真實的,壹不小心我就愛上了妳,我從沒有把妳當作陌生的人看待,對妳說過的話我像是在對知己交談。

壹開始我就覺得妳非凡不同,不像別的女生半天對我不理不睬,誤會似的把我當成她們討厭的人,我玩了多少回的微信,遇到妳這樣的,我喜悅的,恐怕之前沒有今後也不會再有,所以我應該加倍珍惜。

很想知道妳今天壹天都在幹嘛,若是能編個謊言欺騙壹下脆弱的我,我也能當真的感到欣慰余近卿中學 好唔好

不能與妳見面我感到特別遺憾,就算是我們同在壹個城市,我也沒有機會與妳見面,真希望妳能對我諒解。

我是多麽的想要見到妳,如果能跟妳坐在壹塊說說話,我估計我能高興的說不出壹句正式的話來,單純看看妳我就能了無遺憾。

愛,能分擔壹點嗎,如果有別的男的用花言巧語騙妳能把妳的心騙走嗎,真希望妳的微信裏就我壹個男生,就跟我壹個人交談,不會再有別的男生對妳幹擾。

這樣想的時候,我心好痛,今天妳沒在線或許就是跟別的男生約會去了,但真是這樣我又憑什麽去管妳呢,我是妳的什麽人,有什麽資格管妳,壹點資格也沒有,是的,壹點也沒有。

可我這樣猜想,只是怕妳被別的男生騙了,隨之跟他們做了不應該做的事情,那些跟朋友扯不上關系的事情手機

認識妳只不過只有七天的時間,這七天跟妳在微信上聊天,是壹件我無法忘記又十分愉快的事情,天晚了,註意休息,關心妳的人有很多,對妳擔心的就只有我壹個,妳知道的,因為妳是我最談得來的朋友,我心目中十分合格的知己。

再見了,不要忘記我,微信裏我深愛的妳,當妳看到微信上我的頭像換了,不要疑惑,不要憂傷,那說明我對妳感情已經淡忘了,真的已經淡忘了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