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

這樣才不會有太多的失望

昨天風狂雨驟,電閃雷鳴了壹夜,壹直到清晨才變成浙浙瀝瀝的小雨,檐角的流水滴滴答答,仿佛壹首動聽的晨曲,讓人好好的睡了好覺。

今年的今天又下這樣的雨,和去年的今天壹個樣。不同的是,昨夜的風雨比去年大的多,窗外的香樟樹都被吹斷了,那滿地綠葉夾著塵土,顯得更是狼藉,或許這就是他最終的宿命吧。因為命運,不用再等那無情的時光把他吹落北風裏法國紅酒

是啊,又是初秋了,時間過的真快,又走過了壹年的時光 。那些青澀的年華已漸漸的的老去,隨時間留下的是壹張越顯成熟的模樣。那些青春的情懷依舊乘風盤旋心中,隨時間落下了孤單無奈的身影。那些快樂又痛苦的情感,隨時間越來越蒼白無力了,最終都隨著宿命的沈浮,塵封在心底的角落康婷清脂素

總喜歡壹個人安安靜靜的待著,卻只是不願讓那喧囂的繁華蒙上自己清透的心。總喜歡壹個人呆呆的望著天空,卻只是想像那流走的雲兒壹樣,不受世事的拘束牽絆。總喜歡壹個人在黑夜臨風眺望,卻只是想好好的再感受壹下遺失的美好。總喜歡壹個人對著屏幕隨筆寫寫,卻只是想說說自己心底最真實的話,現實的枷鎖讓人不得不沈默。多少時候,壹人徘徊。多少地方,壹人流連。多少往事,壹人仿徨。歲月的流走,感情的歷練,人事的易變,讓人生變得平淡如水,只是想壹個人。不願有太多的交際,這樣才不會有太多的失望孔聖堂中學中六

曾經那壹起行走的人,又有多少還在同行。曾經那陪妳看春花秋月,賞荷聽雪的人又在哪呢。曾經那說著令我無比期待的事,如今又是何樣。時光荏苒,流年不再,只有那忽遠忽近,忽淺忽深,忽隱忽現的記憶,無聲無息的隨著風雪蔓延在清冷的午夜。

如今,我還是我,我卻已不是我了。歲月模糊了樣子,往事滄桑了心湖,經歷惆悵了人生,縱使我還是我,我亦不是我了。經歷了人生百態,人情冷暖,那年少的親狂,早已披上平淡的身影,那顆不堪重負的心,早已不是那滿腔熱情的樣子,現在沈默孤獨的繼續走著。

初秋的清風細雨依舊,壹樣的初秋,不壹樣的年華,壹樣的風雨,不壹樣的年紀,壹樣的時間施政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