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

我愛妳老婆,想妳的臭臭

又是壹個通宵,好累,好辛苦,當人們進入夢鄉,熟睡的時候,而我卻是壹個人在加班史雲遜護髮中心,當人們清晨起床的時候還是我壹個人在幹活,好累,真的好累,我這麽辛苦是為了什麽,我反復的問自己,這是為了什麽,為什麽,為什麽,為什麽?為什麽要活的這麽辛苦,為什麽要活的這麽累,這壹切都是為了她,也不知道她能不能明白我的苦心,能不能明白我為她付出了多少史雲遜,哎!明白也好,不明白也罷,因為我很愛她,所以我願意為她而付出所有,哪怕是在辛苦我也願意,我也心甘情願,說到這又想起了她了,也不知道我家的寶貝怎麽想了,睡的還好嗎,這段時間過的怎麽樣,我好想念她,真想快點見到她,好了不說了,還的幹活了史雲遜,要不然就幹不完了,雖說辛苦,為了能夠給她壹個幸福而溫馨的家,為了能夠讓她過上好日子,在辛苦也是值得的,我愛妳老婆,想妳的臭臭史雲遜 收費——有些人妳永遠不必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